EDC除了三天的音樂祭之外,在活動的前後還有做edc week.....這個活動好像已經行之有年了, 根據我巧手搜尋的結果,目前最早看的活動海報是2012....

幾乎你所喜愛的百大都在這裡了!Las Vegas本來就是一個很容易看到大咖表演的地方,加上音樂祭把這些DJ通通集中在熱鬧非凡的區域表演,大老遠來這一趟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這是那年 EDC week的DJ list.....我們的快閃行程內,也挑了兩個最喜歡的DJ去參加,分別是 Eric Prydz & Armin van buuren

Eric Prydz 的活動是位在Las Vegas的The cosmopolitan飯店中的Marquee day club

20180519_065810 (Copy).jpg

Las Vegas的任何一棟飯店都相當的氣派啊!隨便都是這種拼接LED牆。

小編的edc week提醒

夜店的管理相當嚴謹,每個人的服裝、包包、口袋都搜得相當仔細,我記得當時我們一個好朋友身上穿了一件帶有隱喻違禁品色彩的品牌T恤,就被禁止入場了。後來他是又去重買一件正常的衣服才得以入場。那時候檢查到我,也是很仔細把我的皮夾打開之後,所有的隔層一個一個翻開來檢查,確認都沒問題才放我進去的。真的很多人因為服裝跟違禁品問題被擋下來,那些都是彪形大漢,不要跟他們硬碰硬啊!請大家務必守規矩不要敗興而歸。
Vegas的夜店很強即使不是EDC WEEK, 也是經常可以見到知名DJ的表演,官網上有行事曆可以查詢當月的節目表,真的是超厲害的呢!

20180519_065143 (Copy).jpg

夜店的大廳也是相當氣派的啊!

20180519_065153 (Copy).jpg

出去之後就是派對現場了

20180518_150611 (Copy).jpg

las vegas marquee pool party

很多的比基尼妹(話說美國妞真的平均都偏大隻)

 

為什麼音樂搭上泳池就會有一種無敵廢的感覺 好絕妙的搭配

20180518_150635 (Copy).jpg

初到Vegas也還是很害羞,沒有想到要泡水那些,只是想說就來聽音樂,就沒有帶泳衣了!但其實沒有下水還真的待不下去,因為五月的Vegas白天也還是36度上下,純粹抱著來見世面的心情沒有待太久,畢竟重點要放在當晚的EDC咩(這天行程是猛猛的 早上大峽谷→到民宿→續接泳池趴→EDC)

補上一小段派泳池趴影片,氣氛棒棒的唷

 

結束了三天EDC的夢幻嘉年華之後,隔日我們從民宿移動入住到市區內MGM的飯店,因為下午就要直接續接Armin van buuren的泳池趴

順便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房間吧!我們入住的是有兩個房間,有共同的客廳、飯廳、撞球設備的裝逼房.....

但我們也沒拍到幾張照片,因為我們進去的時候發現這間其實是有人住過的,房間整體是乾淨啦,就是有一兩處沒有收拾到(餐桌上有滿滿的酒精還有未抽完的雪茄)...可能是阿姨也不敢清潔漏掉了....拍了一堆照片當證據這樣,看來是前一天有特別招待某位貴賓但沒有列在正式入住的訂房上, 跑去跟櫃台斡旋了下飯店又幫我們折價一餐幾百塊的樣子,然後送上水果盤

20180522_100330 (Copy).jpg

實在是行程太滿, 說真的我們根本也沒時間拍照, 從這些僅剩的照片可以知道真的是很大啊! 大到可以開趴踢了

20180522_091645 (Copy).jpg

撞球檯跟餐檯已經被我們弄亂了我才拍照XD

20180522_091702 (Copy).jpg

底下看出去那個泳池,就是等等要開趴的地方了!

房間是長這樣的, 因為沒拍照所以從官網找, 原始出處: https://mgmgrand.mgmresorts.com/en/hotel/penthouse-city-view-suite.html

處理好房間的事情之後就差不多該往泳池移動了,然後在此時此刻大姨媽居然來訪了!我又沒機會下水了......我朋友好心幫我買了衛生棉兩盒,結果換算成台幣,一盒衛生棉要價七百多塊台幣呀!!!飯店的便利商店真的好貴!連衛生棉這種東西也可以貴的這麼誇張!但我必須誇獎的是,衛生棉吸水力好強,而且還蠻乾爽的耶!沒用過那麼好用的衛生棉......但七百多還是謝謝在連絡XD, 老闆因為打火機不見了也買了一個120塊錢的在台灣7-11只要20塊的打火機 (這物價真的實在是太.......)

 

第二個泳池趴的場地是MGM飯店的WET REPUBLIC,一樣有無敵嚴格的安管,我放在包包解酒的薑黃粉都被沒收了,但因為早就知道安管嚴格,所以被沒收也沒生氣,誰叫自己不小心呢....

20180521_154201 (Copy).jpg

曼神!我們的信仰啊!這個地球上只有你放流行勸我不會覺得膩覺得無力,你的現場感染力實在強大,我們愛你

嗨嗨的Party

20180521_155221 (Copy).jpg

泳池趴人滿為患啊!我們這些矮矮小小的亞洲人在這裡又更顯渺小了

20180521_155223 (Copy).jpg

說實話來泳池趴的客人我覺得素質比較好,比起EDC那些奇人們,這裡的客人給人感覺相對舒服一些

20180521_155229 (Copy).jpg

也許是EDC我們並沒有把所有的設施跟體驗都玩得很徹底(光排隊跟塞車就飽了) 所以我們一行人一致認同飯店泳池趴是此行最好玩的

我們其實是有考慮訂包廂的,但因為太臨時時間不夠的關係而作罷,我們最後是選在一個View還算不錯的位置,正對舞台的包廂後方

20180521_163702 (Copy).jpg

包廂的客人來了,應該是個美國的網紅,很會跳Shuffle, 手上滿滿的手環,我們看到她手上的手環很威風,EDC VVIP+直升機票, 還有很多家活動的手環,她這趟旅程應該也是從頭趴到尾,而且一路都是高級路線這樣XD 他們來沒多久,還有扛著很專業的攝影器材來拍這女孩,不知道是記者還是飯店的噱頭(請專業攝影師專門拍來玩的網紅PO網路宣傳) 旁邊抽菸的金髮胖男子, 年紀應該也沒有很大,我們笑稱他是土豪哥....他看這個妹子眼中滿滿是愛意......這張照片是飯店的公關誇他很美之類的說要幫他拍照,然後他就翹起她的美尻,公關在拍我也在拍....

 

他先點了一桌的食物,女孩吃了兩口不愛就丟一邊,真心好浪費,夜店食物貴鬆鬆內~我們一群人在美國的那幾天都沒有好好吃一頓飯,我們真的好想跟他說,妹妹妳不吃那給我好嗎? (姊妳乞丐嗎XD),之後服務生送了香檳王來了,女孩開心地站到包廂椅子上熱舞, 喝酒的樣子94狂啊!還有更狂的,就是女孩把開包廂送的普通香檳開了直接往我們這個方向撒,我們同行的友人本來就在拍她,結果手機就中獎了....

香檳王狂狂~附上派對熱鬧影片

香檳王就是要這樣喝的好嗎? 多學著點

後來還有後方太鏘的男生在那丟球, 結果好像是丟到那個女孩,土豪馬上把公關叫來,用手橫擺在脖子處表示"斬首"之意,丟球的那客人就被安管請出去了.....
美國就是一個這樣子的地方,功利主義,有錢就是任性就是狂,跟歐洲的那種氣氛不太一樣,歐洲是因為貴族文化流傳許久,有著很多娛樂有錢人的玩意跟噱頭,那裏的消費也不像美國這麼高這麼誇張,平均花錢的感覺都還算物有所值。而美國就是流露出一種沒錢就是該死的感覺...物價高就算了...還有小費文化實在讓人吃不消,花一樣的錢在美國會感覺很卑微啊!某人從美國回來以後,說他覺得自己好窮,他說他要更努力賺錢才不會顯得卑微...感嘆如是說。

 

明明是在拍派對,怎麼最後都在拍她啦><  對不起,姊不是故意,姊只是覺得妳好威

我家公關組小妞還跑去跟她要IG....我們到現在都還有持續在追蹤她XD

20180522_064416 (Copy).jpg

中間還有一個橋段是,Armin放到他跟ViniVici一起做的神曲,結果ViniVici真的出現串場耶! 真是彩蛋呀!! 現場氣氛真是嗨翻囉!


我就拿著Armin的旗子,在那揮啊揮呀,希望天神能多看看我兩眼,也想著等他放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請他簽名.....結果旁邊有一群華裔的美國人(應該是吧?)用英文跟我溝通說,他的女友很想要我那一面旗子,問我願不願意用100美金賣給他。

天啊!3000台幣內~我們才買1000居然可以用3000售出耶

我當然是一口答應啊!然後我男朋友還用很無奈割愛成全他的態度把旗子給了對方。旗子給了以後我們兩個真是竊笑不已欸~(嗯~以後去買美國記得要多帶些藝人的旗子~筆記

端上趴踢最後的一首歌~大家依依不捨

小編的EDC WEEK筆記

我們一致推薦EDC的泳池趴真的很值得去,場地很好之外,客人的平均素質真的也是高,如果未來有打算要去EDC,記得搜尋一下喜歡的DJ有沒有在week安排表演喔!

 

Enjoy you life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slinandmrtai/

EDC Week

https://www.edcweek.com/

EDC

Marquee Day Club & Pool Party

https://marqueelasvegas.com/dayclub/

Eric Prydz

https://www.facebook.com/EricPrydzOfficial/

MGM Grand Las Vegas

https://mgmgrand.mgmresorts.com/en/hotel/city-view-suite.html

WET REPUBLIC

https://wetrepublic.com/

Armin Van Bbuuren

https://www.facebook.com/arminvanbuuren/

 

 

 

 

 

 

 

 

 

 

arrow
arrow

    I'm 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