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上一篇的住宿介紹,接著就來上重頭戲,介紹Global Journey🌍(單字很長,打字好累簡稱GJ🌏

1553526251526.jpg

點進去以後,斗大的標題寫著

Uniting the People of Tomorrow, from every corner of the world, in a once in a lifetime travel experience

Every Global Journey Package includes a Tomorrowland Ticket

沒錯,想來明日世界的朋友就是來自世界各地,而且這是國家支持的活動,所以他們搭配了各種的旅遊套票來方便四面八方來的遊客。也如上一篇所提到的三種購票方式,GJ🌍是最容易取得理想票種的方式,是多花了點錢沒有錯,我家老爺一直都說Global Journey根本就是最大的官方黃牛票倉,但是相對得到的體驗與舒適度也比單純只買票入場的遊客們有更多、更深刻的體驗哦!對我來說,在這場活動中我得到的服務與感受十分美好值得下次再訪,若身體與環境許可,年年再訪我也相當願意(到底是有多愛這樣)

 

GJ🌍總共有8種交通住宿套票搭配方式,請見下面介紹,我會在本篇介紹4種,因為文字會太多就後面再說

先說說第一與第二種:

 

1553527185257.jpg

1553527200676.jpg

✈航空與🚂火車的套票均包含
返回布魯塞爾機場或者指定的火車站
住宿(看你是想住裡面DreamVille/或比利時的旅館或酒店)
全瘋狂通行證(一般票種與VIP票種)
明日世界的專屬報紙四天份(這個會有TML的新聞跟DJ的動態之類的,好像還有表演時間)
明日世界紀念袋(GJ限定版紀念品)
所有必要的轉移(轉機或轉站)
比利時之旅(週三抵達的人,帶你去比利時玩一天,然後去大廣場開趴)
排毒日(對於週一趴踢結束以後待到週二以後才離開的人,會再你去運動流汗踩腳踏車那類的活動)

 

✈航班套餐的參考筆記
這個套餐包就是傳說中最嗨的party專機,這個專機我有搭過,整架飛機都是TML的彩繪,從座椅到所有你看的到的裝飾與空姐空少制服都是TML哦!
最大的特色,就是飛機開到穩定的高度之後,就是一路一直炸到比利時,我記得我當初是從IBIZA搭過去,所以只有趴踢兩個多小時。
如果是像香港這種地方飛過去要十幾小時的,我就不是很清楚音樂放的時間了,要是一路炸到比利時,這些年輕人不知道是否受的了XD

1553528094728.jpg

附上航班的地圖,其實有布魯塞爾航空飛的點相當的多,但亞洲有香港及新加波兩個點而已,我記得當初有考慮過這個套票方案,但因為換算下來用這個套餐包機票價格大好像超過6~7萬,加上自己還要飛去香港再加6千之類,實在是有點太貴,CP值不夠高就放棄了,但在IBIZA又很幸運讓我搭到專機,實在是太棒惹!這個航班的優點是短程來回歐洲趕時間的可以考慮,派對是四五六日,派對結束休息隔天就可以回去上班,但你都已經花了好幾萬的機票了,怎麼捨得就這樣子走呢?所以我沒有特別推薦,  另外購買時還要注意不要以為買了飛機套票就有party 專機坐呀, 通常第二周的行程或是有些航點是沒有party flight 的, 購買時其實都會標注的是一般航班還是專機, 要特別留意喲.

🚂火車套餐的參考筆記
是我今年差點要買成功的交通套餐,因某人吵說想要連玩兩週,我們搶完了第二週才有的15週年套票之後,要回頭搶第一週,結果網站已經大當機,不然我就能跟大家分享心得了齁~~~
聽說歐洲的火車很厲害也好坐,整體還是比一般購票貴,精算過大約多數千多台幣,還可以接受但就是搶不到有點可惜
假設我們買好往阿姆斯特丹的機票,就一路慢慢玩去指定車站搭火車,再到TML集合,結束後再送你回原車站,看之後要去哪裡玩回台灣這樣,應該也是場美好的體驗吧!

碎念時間:我都把密技教給你們了!那不就增加我以後購票的困難度嗎XD….不過沒關係,如果在會場能看到滿滿的台灣國旗多過其他亞洲國家很多倍,我也會覺得相當光榮!偶棉是時尚的歹丸郎!(旁邊的人在喊我不要一直謎之音了好嗎…XD)

 

🚃巴士套餐包含:
返回DreamVille的巴士之旅
DreamVille住宿
明日世界門票 - 全瘋狂通行證(一般或VIP)
在明日世界期間的報紙(這個會有TML的新聞跟DJ的動態之類的,好像還有表演時間)
明日世界紀念袋(GJ限定版紀念品)
來自四個國家與11個城市出發的巴士

🚃巴士套票的參考筆記:
這個巴士套票只有配合住會場裡面哦!!!

如果你沒有搶到你理想的套票,假設是裝逼小套房好了,原本想搭配的是火車或者航班,那你可以選擇快接著搶巴士套票,搶先預訂你可以接受有巴士的城市,再速搶房間是很有機會的哦,這個巴士其實適合也想去一些週邊城市旅遊的人,如果你不是太介意扛行李搭巴士有點辛苦的話,它也是個可以考慮的選項之一啦

1553527211601.jpg

🏢酒店套餐包含:
布魯塞爾的酒店
明日世界門票 - 全瘋狂通行證(一般或VIP)
在明日世界期間的報紙(這個會有TML的新聞跟DJ的動態之類的,好像還有表演時間)
明日世界紀念袋(GJ限定版紀念品)
酒店和截日之間的每日轉移(就是接駁啦)

比利時之旅(週三抵達的人,帶你去比利時玩一天,然後去大廣場開趴)
排毒日(對於週一趴踢結束以後待到週二以後才離開的人,會再你去運動流汗踩腳踏車那類的活動)
已邀請(週四入住的客人...應該是小歡迎會之類的)

🏢飯店套票參考筆記:
這應該是最不費大腦的選項,也是最多朋友的選擇,只要選好飯店跟票種就可以結束了,這也是最最最容易買的,我記得我的好朋友說他買這個套票加上從台灣飛過去的機票,還包含在歐洲的玩這10幾天,飯店挑最便宜的,票種也是一般就好,若在裡面也不太消費,其實是不會花你太多錢,回飯店再泡泡麵或等吃飯店早餐,中餐隨意吃下又要開始趴踢了,所以那幾天真的花不到什麼錢,再加上暑假機票,整個旅程是可以控制在10萬以內的。台灣朋友大多有在部落格上記錄的也都是搭配這個套票哦!

雖然在這場我沒有體驗過這種方式,但我身邊有過經驗的朋友,無一不唉唉叫,每天活動到一點結束,從園區出來一路雖然都有TML的人幫你加油到接駁處,但足足40分鐘以上路程,到接駁站抵達低頭再看手錶時間已都快兩點了,加上車程到飯店已經三點+,隔天你若不想錯過任何一場節目,想要12點就到就只能睡五小時之類的, 反觀住園區就算是空地帳篷, 出入會場內也還是20分鐘內的事情, 對我來說, 我寧願去睡回收帳撿人家不要的東西來用, 也不要住飯店呀!(不好意思,姐說話就這麼直啊!😩)

但分享到這裡的時候,我必須要說TML實在是真的很厲害,即使是飯店套票這種辛苦的票種, 我每個朋友都還是說 下次有機會要再來, 是不是真的很強大

其他的套票說明又更複雜了,沒個上萬字也說不完,寫了你們也看累了,所以我分成幾回合寫完好了

 

附上Global Journey Packages | Tomorrowland Belgium 2019宣傳影片

 

以上謝謝收看,敬請鎖定及關注我🥰

 

如果對tomorrowland的活動、住宿、購票有疑惑的朋友,我把之前寫的分析文整理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點來看哦!

比利時Tomorrowland 圓夢暢遊前該做的功課-住宿篇2019版本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交通套票分析-上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交通套票分析-下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Discover Europe探索歐洲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Discover Europe探索歐洲

Tomorrowland相關遊記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海邊歡迎派對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騎單車遊景點+驚喜行程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高地野餐+Barcelona Beach Festival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IBIZA 遊艇+攀岩+海邊派對+夜店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IBIZA 舊城巡禮+夜店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Tomorrowland party專機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布魯塞爾大廣場開趴+入住DREAMVILLE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VIP區體驗+海鮮餐廳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B-EAT站著吃的餐廳+Armin搭配煙火的美好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VVIP景觀餐廳+泡湯喝酒看煙火Ending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歡迎晚會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尋找晚餐大作戰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探索安托衛普+入住DREAMVILLE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特別看台視角+B-EAT用餐體驗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VIP三樓暢飲小酒吧+BRASA用餐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VIP Happy hour 暢飲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15 years~排毒日x布魯塞爾 Chez Leon食記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slinandmrtai/

 

enjoy you life

 

 

arrow
arrow

    I'm 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