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land 的第一天一早醒來後,床邊就多了禮物😍😍😍😍是紀念背包跟旗子耶。商品價值至少超過3000,Tomorrowland 真的是很會服務客戶👍

(後來用這個背包走在路上的時候還有很多人跑來問這哪裡買的, 當下只能嗯哼很帥氣的回說15週年套票送的啦, 商店跟官網好像也沒有)

但攤開他們送上的當日趴踢報紙,傳來噩耗.......Freedom舞台塌陷無法開放,將改為戶外的臨時舞台。

登扔!!!蝦咪!!足足愣住很多秒以後,我才回神過來...我最愛的舞台壞掉惹?已經夠熱了, 我最期待的舞台還壞掉,那我的Eric Prydz不就不能表演EPIC 6.0了......

什麼是EPIC 6.0呢?請看以下影片

這趟旅程我最期待、最在意的表演就是這個呀! 當下真的很無奈很想哭!!!  但是出來玩真的不要解嗨,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原本的舞台應該是這樣子的

最後變成這樣...............................

上面這張照片是網路裡面流出的照片,幾乎是中間對半塌掉,難怪短短幾天恢復不了只能改戶外搭舞台了!我真的也只能原諒與接受,官方真的盡力了!但後來有此一說是因為第一週Eric Prydz的那顆球還有設備實在太重了(六噸?), 加上四天的高溫, 熱脹冷縮之類的效應...才導致舞台壞掉的。如果是大神弄壞的我就更應該原諒TML了對吧....

況且Tomorrowland也不是只有Freedom可以玩啊!16個舞台耶! 當天早上的溫度28度上下不算太熱,氣象預報也指出六點以後溫度就會降下來了....至少天氣要變涼了, 要可喜可賀開開心心的是吧(自我安慰苦中作樂again)

這三天進入會場的活動前我都有預約了早上九點要去弄頭髮~

完整的趴踢髮妝體驗第一天以後,第二跟第三天就改只要頭髮就好了,因為老外真的比較無法掌握亞洲臉型的特色,同樣的妝疊在我們亞洲人的臉上就是整個老~回去馬上把妝卸掉,但頭髮是真的很可以的,三天美美要多少錢呢?髮妝各6 Pearl約9.6歐~我覺得不貴

頭髮弄完以後,我們DreamVille大廳傳來陣陣的鋼琴與唱歌的聲音

連續三天,同樣的時間早上10點,傳來優美的歌聲與琴聲叫你起床,真的很享受內😍真的只有Tomorrwland能超越Tomorrowland呀! 豎琴、鋼琴、唱歌樣樣來真心很狂啊!

然後也有遇到兩對在營區裡面結婚好感動喔!這裡我猜就只是一個儀式而已,應該沒有任何證書或法律效力,但這裡的整體氛圍卻是比EDC莊重很多,可能不是在派對裡面辦的也有差!但更重要的是這裡的婚禮是白天不是晚上,拍照記錄好看很多呢😍

中午時分的DreamVille泳池94狂...

因為太熱了,老外都打赤膊

要出去DreamVille進入園區party time囉~出去前還有人賜候你喝香檳

冰友啊!沒錯,小編我就是穿了泳裝~因為第一很熱(現場很多外國女孩也是直接穿比基尼),第二是VIP區後面有泡澡區,那是我一直想要去打勾勾的體驗穿泳裝等等要下去比較方便的嘛~


我們買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這三天都會安排各一個驚喜時段,讓我們用不同的視角體驗Tomorrowland。

第一天安排的是下午兩點到四點,到主舞台正前方有一個神祕的小看台,那裏的View超級好!上次來的時候我也曾想說那個神祕看台到底是買哪種票種才能上去?是訂VVIP的table? 還是住在Villa的客人呢?

就是這裡, 位在後方草皮與前方主舞台正中間的一個小看台,這個時段的表演DJ也是我蠻喜歡的Boris Brejcha~這算是小小的安慰了我受傷的心靈

從看台看下去的樣子XD 當時35度左右……難怪人沒爆滿

我們把台灣國旗掛在看台前面希望直播可以被拍到。

各種臭跩各種拍齁! 這個視角94狂。

分享一段Boris Brejcha影片

因為很熱,所以驚喜時間過了就要速速回去避暑的啊!

回去VIP又是不停地被餵食

幾乎是每小時都有不同的點心餵食,我真心覺得Full Madness Pass Comfort實在是物有所值啊!遮風避雨躲熱之外,還能泡湯、按摩、吃點心~

趴踢的時間真的過很快,一下就到了晚上5點半要吃飯了!今天訂的是B-EAT

用餐時間是1.5小時,有DJ表演,不會讓你吃太飽,又會一直補酒精的唷👍

 

噱頭是15週年超級大蛋糕,餐點一樣是四道左右,餐點口味沒有17年精緻,招標廠商不同吧!

今年的主廚倒是挺愛演的,充滿表演細胞呢。每次來都有不同餐廳體驗,也是有趣。下次還是會再訂B-EAT的。

吃完飯後在路上遇到女神薔薔耶本人好正腿好長


之後回到主舞台聽Charlotte De Witte草地上聽喜歡的DJ表演94爽,清單打勾勾我記得第一次來的第一天想做這件事情但很害羞,第二天第三天天氣就不好了。所以我也是心心念念的說這件事情要來達成,這時候已經開始降溫了,草地上其實一堆人躺成一片,開始有點微涼了。

接著要再趕回去Freedom舞台聽Adam Beyer跟他老婆B2B再接大神Eric Prydz,路上看到有趣的小舞台分享一下

三輪車舞台上次來好像沒看到,很有趣。

路上的遊行隊伍,我記得上次來就太忙了,沒什麼遇到遊行。

到了這個時間晚上九點,已經起風變涼了!熱浪終於走了天還是亮的,開心。

聽完鐵神跟他老婆之後,接著聽大神,真是有夠讚,很滿足(但心裡還是很碎念為何舞台要壞掉這件事情)
因為音樂太好聽我直接放棄Armin,選擇跟Eric Prydz一起看煙火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Tomorrowland的安管大哥,其實我一直都不是站在第一排上鏡頭的那種,所以看到安管哥的經驗其實不算太多

為了大神我當然是要拼命往前擠的,所以也就會看到跟別人不太一樣的畫面。

原來他們看到鏘的或者疑似交易的畫面就會拿起手電筒狂照實在很妙。整晚真的很忙啊! 另外我們的團友因為太常出現在每年的主舞台前台, 安官大哥們看到還會說: 你們今年又來了呀 (記性真好)

最後十幾分鐘,老闆堅持選擇回主舞台看最後的煙火, 一路上看到的夜景實在太太太美了! 因為日照實在太長, 舞台燈光創造出來的氛圍只有入夜後短短三小時, 說真的三天能看到一天的夜景全貌就很了不起了,畢竟要跑舞台要聽自己喜歡的DJ很重要的啊。

手機真的拍不太出來,無法完整呈現現場的美好

最後送上ENDING SHOW的影片

雖然遺憾這麼多, 雖然這麼熱, 雖然應該不期不待沒有傷害,但文章寫到這裡,還是覺得TML團隊真的很棒,下次還是會想再回來的!地表最強音樂祭

希望以後也能參加20年、25年、30年紀念活動。

 

 

如果對於住宿、購票有疑惑的朋友,我把之前寫的分析文整理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點來看哦!

比利時Tomorrowland 圓夢暢遊前該做的功課-住宿篇2019版本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交通套票分析-上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交通套票分析-下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Discover Europe探索歐洲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Discover Europe探索歐洲

 

Tomorrowland相關遊記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海邊歡迎派對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騎單車遊景點+驚喜行程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高地野餐+Barcelona Beach Festival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IBIZA 遊艇+攀岩+海邊派對+夜店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IBIZA 舊城巡禮+夜店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Tomorrowland party專機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布魯塞爾大廣場開趴+入住DREAMVILLE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VIP區體驗+海鮮餐廳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B-EAT站著吃的餐廳+Armin搭配煙火的美好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VVIP景觀餐廳+泡湯喝酒看煙火Ending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歡迎晚會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尋找晚餐大作戰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探索安托衛普+入住DREAMVILLE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特別看台視角+B-EAT用餐體驗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VIP三樓暢飲小酒吧+BRASA用餐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VIP Happy hour 暢飲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15 years~排毒日x布魯塞爾 Chez Leon食記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slinandmrtai/

Tomorrowkand- DreamVille

https://www.tomorrowland.com/en/dreamville/welcome

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

 

 

Enjoy you life❤

arrow
arrow

    I'm 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