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做了好多好多的功課(當然不是我做的XD)終於到了要出發的那天啦!我們訂的是阿聯酋航空。選它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搭配旅遊套餐必須要A點進B點出的關係,買華航、長榮那類的直飛班機價格也好不到哪裡;又考慮到搭長程很累,所以我家貼心的老闆就寧願多花幾千塊訂這家高級航空。印象中機票價格也稍貴,暑假時間好像是39000,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簡單介紹一下外觀與內裝吧!
飛機的確好大台,應該是目前我搭過最大的,無限豪華感
 
 不僅位置大,前方椅背的螢幕也比其他家航空大很多,看電影的爽度高很多呀!電影也是又多又新,沒話說的!
我們兩個就是睡睡醒醒、吃吃喝喝看電影、然後還有拼命敷臉這樣
馬桶蓋整個高級啊啊啊啊!
下面這張是阿聯酋的菜單,種類也算多
 
 餐點也真的比較好吃,最棒的就是酒可以一直要……紅酒、白酒、啤酒都可以一直要哦,阿聯酋對酒鬼真的非常友善,好感度百分百的一家航空公司耶!經歷了18小時左右的長途飛機,我們總共吃了四到五餐,每一餐說實在的都蠻好吃。
 
快下飛機前,某人的桌上已經滿滿的都是酒的空瓶了………是不是超壯觀的啊XD
到了巴塞隆納,大約是中午左右,我們一路搭TEXI到飯店,我們入住的是四星的飯店Condes de Barcelona
這家飯店位在巴賽隆納有名格拉西亞大道上的精品購物街,整條街都是你熟悉的品牌,當然也還有很多我們不熟悉的品牌可以逛,米拉之家跟巴特婁之家都在這條街上哦!這區有好多很漂亮的景點,我們只短短待四天三夜根本不夠用,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沒有再仔細的把這區好好逛逛買買真的可惜耶><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TML歡迎的看板與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招待,可是我只是一直盯著她的胸部….真的好大哦,上樓放行裡的時候我們一直私底下再討論她到底幾歲,結論,可能比我們小….是個有超級大胸部的姑娘就是了
 
旁邊有個小白板寫著這三天相關的行程
 
領了一堆的紀念品還有拍張照就上樓了,先來看看到底領了那些!
 
 
 
有紀念款背包、浴巾、撲克牌、筆、紅色書皮是筆記本、藍色書皮是旅遊書,其他幾樣像邀請卡的單張們,就是行程的一些歡迎詞,介紹與兌換卷之類的
第一天還領不到入場手環🤔但就是一路領禮物到會場了
這些禮物換算成實際販售價格,實在很舒心🤗
 
飯店有很大的落地窗,很美
床也很舒服,整體都很好,廁所有乾濕分離,也有好大的鏡子
唯一的缺點就是防水工程做的不夠好,洗完澡水都還是噴或滲到淋浴間外的地板上
頂樓上有游泳池,時間實在不夠用,我們都沒有去泡水耍廢好可惜
飯店頂樓晚上也是個小酒吧哦!
 
 
下午把握自由活動的時間我們用走路大約15分鐘的路程來到聖家堂,把握時間到處走走拍拍這樣
 
身為一個敬業的部落客應該要介紹此地的歷史啊、拍照點啊!但我想已經很多人寫過了,我怎麼介紹也不比其他人詳細,所以我下方有給官方連結,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哦!裡面也有購票資訊,或者有問題可以問我XD
進去逛只有震撼再震撼,鬼斧神工,這些構圖實在是太屌了,我覺得…高第先生感覺不是這個時空出現的人,或者有嚴重的幻想症啊、精神方面的疾病或者是某些禁藥吃很多之類的(誤),其實這是讚美啦…haha(摸頭)
 
 
晚上TML安排的時間是21:00~23:00是海邊的歡迎行程,逛完大概六七點而已,趕緊回去睡一下,換個衣服就接著去體驗我們的第一晚囉
交通工具是計程車,大概是10來歐的路程,下車後也沒有走很久就到了
 
感覺是海邊的小酒吧包場
桌上不管是杯子還是餐巾紙都印有TML圖案,也有喝不完的酒,提供紅白酒也有啤酒與調酒,也有點心以炸物與沙拉居多,店家也都有放音樂,就是個蠻chill的海邊小派對
當天有抽獎,最大獎是抽到的人是兩張TML票(當時我好害怕被抽到啊!因為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其他的小獎是週邊的紀念品,有墨鏡、旗子之類的
大家很開心的交流,交換聯繫方式、聊天飲酒,問著你來自哪裡,我們兩個是唯一的亞洲臉孔,因為本人不黯英文,沒有辦法融入大家,只能回答一些非常簡單的問題,也聽不太懂他們在聊什麼(書到用時方恨少可以套用在此時此刻嗎><)
結束大約是23:00,晚上的海邊有點冷,出乎我意料之外啊!又累又冷什麼都沒抽到,也不能交朋友的歪國人就是我😩真心覺得TML人都好體貼,如果我英文好的話,來這裡應該超級開心的才對🥰我要努力學英文(握拳~)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關注我或按讚與分享,如有任何的問題也可以私訊我哦!

 

 

 

如果對tomorrowland的活動、住宿、購票有疑惑的朋友,我把之前寫的分析文整理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點來看哦!

比利時Tomorrowland 圓夢暢遊前該做的功課-住宿篇2019版本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交通套票分析-上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交通套票分析-下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Discover Europe探索歐洲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Discover Europe探索歐洲

Tomorrowland相關遊記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海邊歡迎派對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騎單車遊景點+驚喜行程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高地野餐+Barcelona Beach Festival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IBIZA 遊艇+攀岩+海邊派對+夜店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IBIZA 舊城巡禮+夜店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Tomorrowland party專機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布魯塞爾大廣場開趴+入住DREAMVILLE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VIP區體驗+海鮮餐廳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B-EAT站著吃的餐廳+Armin搭配煙火的美好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VVIP景觀餐廳+泡湯喝酒看煙火Ending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歡迎晚會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尋找晚餐大作戰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探索安托衛普+入住DREAMVILLE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特別看台視角+B-EAT用餐體驗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VIP三樓暢飲小酒吧+BRASA用餐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VIP Happy hour 暢飲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15 years~排毒日x布魯塞爾 Chez Leon食記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slinandmrtai/

阿聯酋航空

https://www.emirates.com/tw/chinese/

Condes de Barcelona

 
西班牙聖家堂
 
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

enjoy you life❤

 
arrow
arrow

    I'm 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