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rrowland 第一天酷熱、第二天整日雨,第三天終於沒下雨了, 只是整日天氣是陰陰又冷冷的,整日氣溫在12~16度之間

看到無雨的清晨94心情好🤗

因為第二天太早睡,第三天清晨就起來種田了.....haha 一個人都沒有的大廳

趁這個時候可以多拍拍照

2019新增的玻璃屋套房Ensuite啊!這個買下來五天四夜含票好像是10萬多的樣子,有自己的廁所不用摸黑去沖澡好像也是挺好的哦!

但園區內總共也只有五間, 所以基本上要搶也很困難呀, 開賣一樣秒殺

最難搶的玻璃屋跟小木屋當然是要放在同一區的

這就是我三天來弄髮妝的地方,根本超專業啊!真的有點難想像,使用兩周後這些都要被夷為平地

第三天的造型也是好喜歡,話說這幾天有花的裝飾,都是真花哦~但不知道為何到晚上花都掉光光....(真是殘花敗柳....)

在這裡結婚的人真的不少呢! 真的很有趣

專業的工作人員又整裝待命目送你出去趴踢了!


第三天的驚喜時段,本來應該是辦在在Freedom舞台的VIP區,但因為舞台壞掉,所以在主舞台VIP區這邊弄了一個暢飲時間

滿桌的食物、滿桌的酒,任你吃任你喝,很舒心。因為會場內的酒實在是不便宜啊!光這幾小時暢飲,酒錢就省下一大堆啦!

附上一段Happy Hour的紀錄影片

這三天招呼我們的小仙女,真的好漂亮。跟她聊天得知她是業餘模特兒喔!老闆站她旁邊還比她矮,她應該快180......

買同樣套票的新加坡團友

新加坡團友與羅馬尼亞的可愛大叔

接著我們就到主舞台跟第二週的台灣朋友們一起大合照,能有緣跟大家再一起拍這張合照,實在是很開心,台灣難波萬。謝謝你們在主舞台努力揮旗,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我們的15周年套票在這三天同樣的時間,都能到這個裝逼小看台去趴踢,所以我們又來了XD

早知道就上IG搜尋一下網美照都怎麼拍,沒做功課的結果就是這樣......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裝逼後, 又回去我這次最常待的帳篷舞台聽我的 Eric Pryzd分身Cirez D表演,跟我這次認識的新夥伴情侶檔一起渡過這三天真開心🥳🥳

送上Cirez D表演一段:) 網路上其實搜尋不太到他的東西,所以能聽現場我真的很珍惜呢!

最後就在主舞台了,從Solomun到Lost Frequencies, 再到天神Armin都沒有離開過主舞台。我這次都沒有去freedom看ASOT了,因為我覺得室外的ASOT就不ASOT了! 沒fu

跟天神Armin一起在主舞台都會感動落淚!超級強大的氛圍,五萬多人聚集在主舞台,為了這相聚感動的一刻,聽著最喜歡的DJ.真的很美好!


聽完以後,我想說就來去補第一天沒有在VIP jacuzzi泡澡開趴的遺憾,我們兩個很開心的帶著泳衣要去泡.....

下方是我第一天拍的現場實況照,我想像我就要加入其中了

跟歐美鮮肉一起.......鴛鴦戲水嗎

跟歐美仙女也是可以啦, 戲水戲水趴踢趴踢~

姊都ready了,走過去發現沒有人在池子裡,但更衣間都還有人,我就打算進去換泳衣了,結果....工作人員說, 今天jacuzzi時間只到11點

蝦米😭😭😭又失敗了!!無奈啊!!!

我們兩個只好去jacuzzi後方的按摩區坐按摩椅.....也是很爽啦, 開趴踢玩音樂祭, 還躺按摩椅,真的好廢廢內

其實三天都有Ending show,但第一天看到完整版已經滿足了,所以按完後我們就回去帳篷區了,因為剛剛沒泡到,所以我們又來園區裡的spa泡澡池報到了!

上次的第三天也是在泡澡池裡看煙火,這次也是~也是挺好的END呀

回帳逢後又發現小禮物,體貼的TML就是這樣深得我心,裡面是一張紀念海報。

領禮物領到很舒心啊!謝謝TML團隊,讓我們有滿滿的收穫跟禮物帶回台灣

補上一張精彩的紀念品特輯

小編的2019 tomorrowland音樂祭心得

我對這次的評語是:不期不待沒有傷害,好像什麼都做了,又好像什麼都沒做。

最大的原因還是天氣太惡劣了!三溫暖的天氣都遇到了, 一下熱浪一下整日雨一下又整日低溫,這真的是嚴重影響旅遊品質。如果不是這麼熱,行程內安排的這些景點,我們應該是細細地逛、細細地看,好好地拍照。就是因為熱,每個點都變成趕趕趕,只想快點把該逛的該做的做完,沒能好好的去享受細節。

好不容易撐到音樂祭了,最愛的舞台壞掉,最想看的表演沒有了,打擊實在太大了 原本上次沒做到的事情,這次來本來都要打勾勾的……結果摩天輪沒有,VIP泡澡趴也沒有,嚴格來說躺草皮聽音樂也是很勉強,因為那天的草皮狀態不算太好,沒有真的爽到很Chill......

但也是做了不少新體驗啦! 譬如小看台裝逼啊!3F table才能去的專屬小酒吧啦!還有寄明信片給自己,都是很不錯的體驗囉。

說實話,我好羨慕玩到第一週的朋友,那一週的天氣好到嚇人,都是19~26度之間的溫和天氣 雖然姊那時候也在荷蘭很爽,但如果是在Tomorrowland爽我會覺得更極致啊!

不管怎麼說,還是肯定Tomorrowland是地表最強音樂祭!我還是去再去的!

如果對於tomorrowland住宿、購票有疑惑的朋友,我把之前寫的分析文整理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點來看哦!

比利時Tomorrowland 圓夢暢遊前該做的功課-住宿篇2019版本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交通套票分析-上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交通套票分析-下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Discover Europe探索歐洲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Discover Europe探索歐洲

 

Tomorrowland相關遊記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海邊歡迎派對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騎單車遊景點+驚喜行程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高地野餐+Barcelona Beach Festival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IBIZA 遊艇+攀岩+海邊派對+夜店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IBIZA 舊城巡禮+夜店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Tomorrowland party專機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布魯塞爾大廣場開趴+入住DREAMVILLE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VIP區體驗+海鮮餐廳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B-EAT站著吃的餐廳+Armin搭配煙火的美好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VVIP景觀餐廳+泡湯喝酒看煙火Ending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歡迎晚會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尋找晚餐大作戰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探索安托衛普+入住DREAMVILLE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特別看台視角+B-EAT用餐體驗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VIP三樓暢飲小酒吧+BRASA用餐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VIP Happy hour 暢飲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15 years~排毒日x布魯塞爾 Chez Leon食記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slinandmrtai/

Tomorrowkand- DreamVille

https://www.tomorrowland.com/en/dreamville/welcome

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

 

 

 

 

Enjoy you life❤

arrow
arrow

    I'm 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