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Tomorrowland week 2 三溫暖電子音樂節結束了,也就是說住在DreamVille這五天四夜即將告一段落, 一切又要回歸原點

褪去狂歡後的激情,大家都拖著疲憊的身軀跟家當離開,退房的時間跟飯店一樣都是早上11點之前

這位仁兄的交通工具讓我不得不大讚太舒適(嚴重懷疑他其實就是住在博姆附近或者安托衛普啊!)

我們順著指引慢慢地去搭接駁車,然後再到這個專用的小車站轉另一台到布魯塞爾的接駁車

車站樣貌,進去就可以拿大蘋果耶

然後又有比利時的名產-軟糖可以任你隨意取用

包裝袋上也都是LOGO...因為軟糖看起來很欠吃,我也加減拿了一點,但好硬...這樣的東西怎麼會受歡迎?是歐洲人牙齒比較好嗎?

到了住宿的飯店了!入住的是PUIIMON HOTELS,也是四星飯店,另外發了Detox Day 的行程表

房間不大,但也是該有的都有了!整體很舒適,跟第一間 NH Collection Brussels Centre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間的風格

但是地理位置是那一間比較好,走出去就馬上有的逛街, 這一間是位在車站的共構飯店, 最後一天住這相信主辦也是為了方便來自各地的旅客可以順利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的小貼心

廁所風格我很喜歡,乾溼分離


接著下午三點就開始最後的行程-排毒日

排毒日應該是 Global Journey探索歐洲行程裡 一直都有的,但上一次我們的套票沒有排毒日,這也是我第一次的體驗

但走進來真的是相當舒服的,這區吊床有夠廢廢啊! 話說今天天氣又回到19-26度的超讚溫度,好適合在吊床耍廢睡午覺

再來會看到古堡上面有旗子,前方有人在現場演奏演唱

帳棚那邊都是吃的

有現打果汁、沙拉、火腿等健康的有機食品....

也一樣有咖啡、水、牛奶提供

特色是全部都是健康的食材跟料理方式,少油少鹽少糖

旁邊還是有一區調酒,我記得上面還有寫些類似 如果排毒日你不想排毒也可以參考這裡的字樣...

基本上有三款還是用新鮮水果的特調調酒, 想要補酒精還是可以的啦

簡單吃完以後走進來,這可狂了!馬殺雞啊!有沒有很狂啊...我覺得這個畫面很驚人,一群人在戶外做馬殺雞真的很誇張,亞洲看不到的畫面

還有更強的,幫你保養敷臉啊......甘拜下風我輸了!  歐洲人真的好懂生活,好會弄這些有的沒的....一樣的事情在亞洲弄就顯得很鏘,畫面一轉想到台灣又熱又黏的溫度....敷臉哩...躲太陽都來不及!

接著就是一些很舒壓的活動,例如吹泡泡

我也忍不住來玩一下....療癒的要命

也有老師帶著做瑜珈

打桌球

讓你沐浴在陽光下,幫你刮鬍子

這裡是泡茶區,可以自己選幾種茶葉及香料混著沖泡很特別

這個讓我想起少林寺十八銅人XD......

 

小編排毒日體驗筆記

我們在這待了兩三個小時以後,就搭乘接駁車回去了!坦白說這個辦的真的很好,畢竟這是針對 Global Journey探索歐洲 一直都有的常態活動

感覺團隊經驗很足夠,整個活動安排很流暢,也很舒壓。天氣好就真的很加分(如果是這天遇到熱浪,大概也是呈現一個無處可躲的狀態,所有的美好都會變成惡夢XDDD)

排毒日真的是很不錯,超級推薦啊!如果有朋友買 Global Journey探索歐洲 不要錯過參加排毒日喔!

 

 

回到飯店後,又有驚喜了!

洗髮精、沐浴乳、乳液耶但為什麼不是入住DreamVille的時候發啊?我猜是發生了一些狀況才會用補發的方式....但收到還是很舒心的。話說比上次發的還大瓶

 


 

晚上的晚餐也是利用Google地圖餐廳評分來找的, Chez Leon是在鬧區的比利時菜餐廳, 也是間百年老店了, 生意很好

來排隊也沒有排很久, 大概20分鐘吧

我沒有特別推薦, 所以就不一一評點菜色口味了, 基本上輸給荷蘭沃倫丹那一家 Smit Bokkum的百年餐廳很多很多...本來以為淡菜是比利時名產應該更厲害,所以我們光淡菜就點了三四種作法,都無敵普通,龍蝦也是中上而已,其他沒被我點名到的,我覺得不太合我口味.....-而且也不便宜,這樣六人吃下來一個人也要兩千多.....花得實在心有點痛....極度不推我就不把店家資訊整理出來了

這一天的探索發現尿尿小妹妙不可言

著名大大地標...晚上都是人, 這時候已經快要12點了, 還有很多人躺、坐在地上聊天聽音樂耶....我發現比利時人好像不太愛回家, 也有作息比較晚的感覺XD


隔日退房, 一樣專業的櫃檯大廳人員又在那等著我們了

很想去右邊那個箱子再多抽兩個信封XD

再見了~後會有期....

這趟的團友們也在這邊解散了, 各自前往後面安排的行程, 四位要前往法國的團友很舒適的直接走到旁邊的車站出發

我們退房後到外面搭計程車要去機場,結果又遇到在之前在布魯塞爾〈尋找晚餐大作戰〉載我們的計程車司機,

我們其實不記得了,還主動問我們還記得他嗎....阿就是那個快40度還不開冷氣給我們吹的體弱司機啊!哈哈, 好啦 他其實是好人, 也很熱情, 只是真的很怕冷的感覺

到了機場, 有DJ放歌歡送我們離開

出境的商店有TML專櫃耶! 馬上進去看看, 好多裡面沒有的好貨

這件洋裝去年我就一直很想買, 但那時候網路沒有XS尺寸, 而且國際運費很高, 單買一件很不划算的, 剛好看到又是我的尺寸, 馬上買買不囉嗦...讓姐姐帶你回家

再會了, 這八天七夜, 再會了比利時、Tomorrowland

 

小編的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套票總結論

15週年活動的最後一天就在排毒日結束了~整個Tomorrowland的八天七夜遊記就寫到這裡了!

雖然有種歷劫歸來的感覺。天氣真的是決定旅遊品質很關鍵的因素啊!

我覺得特別的記憶很多,但是遺憾也很多。這趟結束小編應該會休息個兩三年改去別的音樂祭玩個一圈再回來這個音樂聖地了!

Tomorrowland真的是很強的團隊,看你的預算給你多少的服務。真的都是把你弄得服服貼貼的

國家支持的活動,加上厲害的團隊,必須肯定地表最強、無可取代。每一次都會發現他們又更進步很狂了!難怪每次開賣都全球瘋搶。

因為活動真的辦得很好,所以對於預算夠的朋友,我真的真的很推薦多花一點錢,訂探索歐洲好好的體驗一下哦!

 

 

如果對於tomorrowland票卷、住宿、購票有疑惑的朋友,我把之前寫的分析文整理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點來看哦!

比利時Tomorrowland 圓夢暢遊前該做的功課-住宿篇2019版本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交通套票分析-上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交通套票分析-下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Discover Europe探索歐洲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Discover Europe探索歐洲

 

Tomorrowland相關遊記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海邊歡迎派對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騎單車遊景點+驚喜行程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高地野餐+Barcelona Beach Festival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IBIZA 遊艇+攀岩+海邊派對+夜店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IBIZA 舊城巡禮+夜店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Tomorrowland party專機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布魯塞爾大廣場開趴+入住DREAMVILLE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VIP區體驗+海鮮餐廳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B-EAT站著吃的餐廳+Armin搭配煙火的美好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VVIP景觀餐廳+泡湯喝酒看煙火Ending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歡迎晚會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尋找晚餐大作戰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探索安托衛普+入住DREAMVILLE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特別看台視角+B-EAT用餐體驗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VIP三樓暢飲小酒吧+BRASA用餐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VIP Happy hour 暢飲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15 years~排毒日x布魯塞爾 Chez Leon食記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slinandmrtai/

Tomorrowkand- DreamVille

https://www.tomorrowland.com/en/dreamville/welcome

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

 

 

 

Enjoy you life❤

arrow
arrow

    I'm 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