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我們提到了GJ四種交通套票,這篇要續接下去分析,但我自己個人是覺得今天要介紹的這三種套票應該又更少有亞洲人參與了!本來是想說乾脆省略,但事情怎麼能只做一半呢?所以我還是把他講完,因為我身邊沒有任何朋友參與過,我沒有辦法給筆記或者分享經驗,我能做的就是把我所知道的分析給大家

1553527236209.jpg

👬👬友誼套餐👫👫包含:

住所(BNB或旅館或Villa,人數必須是6人以上最多可到20人)
明日世界門票 - 全瘋狂通行證(一般票種與VIP票種)
每日報紙(會有TML的新聞跟DJ的動態之類的,好像還有表演時間)
明日世界紀念袋(GJ限定版紀念品)
每日轉移到明日世界並返回(每日從住所到會場的接駁)
往返住宿最遠距離住宿200公里。例如從機場到住宿(離開會場後的接送,最遠可以送到200公里內的地方,例如機場與住宿的往返)

👬👬友誼套餐👫👫的參考筆記

這個友誼套餐是我也想體驗的一種,看租什麼樣的房型當然價格落差是有的,從bnb到villa或者公寓還是火車旅館都各有特色,因為已經售鑿,所以詳細的價格我也忘了,住好一點獨棟villa有大房間跟大泳池的大概是一人6~7萬之類的五天四夜含vip門票,除以五天一天一萬多的成本,好像也跟抓一般出國旅遊的預算不是差太多。如果你有一群願意花錢享受也很愛趴踢的朋友,其實是可以考慮這個組合,出去回來都有司機接送,感覺也是挺裝逼的ex. A友:『你等等怎麼回去?』我:『司機來接啊!』是不是很假掰~可惜我們一直湊不到這麼多願意花多點錢享受的朋友,等我湊到了再跟大家分享

我有看到其他朋友寫的部落格文章說他們也是買這個套餐,每人花大概是27500台幣(上下舖的旅館+一般票種)整趟很極致節儉可以只花到六萬多台幣結束,我猜大概是類似青年旅館的等級住宿吧!

所以這個套餐組合金額真的是可大可小,挑選種類也是相當多,認真寫可能又要一篇了。

 

1553527259780.jpg

🌍探索比利時🌍套餐包含:

週一抵達
8天/ 7晚
參觀安特衛普,布魯日,根特,布魯塞爾(車程都是離布魯塞爾週邊大約一小時的城市)
發現比利時歡迎禮物 
發現比利時主機 (重要景點之類的意思)
轉移到每個城市
每個城市都有驚喜活動
每日小吃
完整的瘋狂通行證(一般票種與VIP票種)
在明日世界期間的報紙 (這個會有TML的新聞跟DJ的動態之類的,好像還有表演時間)
明日世界紀念袋(GJ限定版紀念品)
每日轉移到明日世界並返回(每日會場與飯店的接駁)

🌏探索比利時🌏套餐的參考筆記

根據上次比利時的經驗,我自己覺得這是個非常有秩序、有效率的國家,相對南歐的一派輕鬆與優閒,多了一份嚴肅感。風景那些是不錯啦,對我來說有點太文青,在我分析完它的行程,我個人期待值是沒有特別高啦,希望有天會看到有人分享這個套餐的遊記

 

1553527271858.jpg

🎊15週年慶祝🎊套餐分成兩種:

🎆特別的慶祝套餐🎆包括:
週五7/25-週一7/29(五天四夜)
明日世界瘋狂舒適通行證週末 (VIP票2張)
在明日世界期間的特別DreamVille住宿 (特別的帳篷住宿)
很多特別的驚喜
*您的飛往比利時的航班不包含在此套餐中。您的套餐始於DreamVille。(不包含去的機票)
價格:每人€1.950(=每包3.900歐元)
全部賣光光了,僅此一檔

🎇🎇慶祝套餐🎊🎊包括:
星期二7/23 15:00 - 星期二7/30中午12點 (八天七夜)
明日世界瘋狂舒適通行證週末 (VIP票2張)
DreamVille DreamLodge在明日世界期間 (高級區的高級帳篷)
5晚(7/23~7/25跟7/29~7/30)布魯塞爾酒店
比利時的所有必要轉移接駁
很多特別的驚喜
*您的飛往比利時的航班不包含在此套餐中。您的包裹在比利時開始。(不包含去的機票)
獨奏套餐:每人2.990歐元
雙人套餐:每人2.250歐元(=每包4.500歐元)全部賣光光了,僅此一檔

 

🎆15週年慶祝套餐🎆的參考筆記

今年很多朋友買這種套票,也大概是一小時內就售鑿了,單價這麼高還是一堆人搶,
記得搶票前要先確認信用卡額度,因為買通常不會只買一張,都會是兩張起跳,一次沒有刷過,可能就錯失去明日世界的機會了哦!

首先要說的是這個15週年限定的套票組合只有2019第二週才有哦!分成五天四夜跟八天七夜兩種,八天的就是多了三天的比利時內活動,從字面上的翻譯參考,其實感覺跟上面那個探索比利時很像,也許還有多一些特別的贈品或者是特別的驚喜之類的吧!到底還能有多特別讓我們拭目以待

我想今年會有很多人分享15週年的遊記,敬請期待囉

 

附上Global Journey Packages | Tomorrowland Belgium 2019宣傳影片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關注我或者分享,如有任何票種上面的問題也可以私訊我哦!

 

 

 

 

如果對tomorrowland的活動、住宿、購票有疑惑的朋友,我把之前寫的分析文整理在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點來看哦!

比利時Tomorrowland 圓夢暢遊前該做的功課-住宿篇2019版本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交通套票分析-上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交通套票分析-下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Discover Europe探索歐洲

比利時Tomorrowland-Global Journey~Discover Europe探索歐洲

Tomorrowland相關遊記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海邊歡迎派對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騎單車遊景點+驚喜行程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巴塞隆納高地野餐+Barcelona Beach Festival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IBIZA 遊艇+攀岩+海邊派對+夜店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IBIZA 舊城巡禮+夜店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 Discover Europe-Tomorrowland party專機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布魯塞爾大廣場開趴+入住DREAMVILLE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VIP區體驗+海鮮餐廳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B-EAT站著吃的餐廳+Armin搭配煙火的美好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VVIP景觀餐廳+泡湯喝酒看煙火Ending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歡迎晚會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尋找晚餐大作戰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 celebration package~探索安托衛普+入住DREAMVILLE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特別看台視角+B-EAT用餐體驗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VIP三樓暢飲小酒吧+BRASA用餐

[旅遊x音樂祭]Tomorrowland-15 years~驚喜時間VIP Happy hour 暢飲

[旅遊x音樂祭]比利時Tomorrowland-15 years~排毒日x布魯塞爾 Chez Leon食記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slinandmrtai/

 

enjoy you life

arrow
arrow

    I'm 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